行业新闻
您当前位置:首页 >> 新闻中心 >> 行业新闻
农村太阳能路灯的价格和哪些方面相关


农村太阳能路灯价格和哪些方面相关,以下几方面分析。


跟随着市场的行情有关系,跟随原材涨幅有关系,市场上的价格高了,农村太阳能路灯价格也会增高。


和农村太阳能路灯的配置有关系。农村太阳能路灯分为太阳能发电板,灯头,灯杆,太阳能路灯专用锂电池,控制器五部分组成详细说说这几方面,


太阳能板分为多晶和单晶,多晶硅是用的最多的,因为不管强光还是弱光,发电都比较均衡,而且成本方面,多晶硅的便宜


灯杆有热镀锌和冷镀锌两种方式两种,热镀锌价格比冷镀的便宜,因为他更耐腐蚀。


农村太阳能路灯常有锂电池和铅酸电池。两种来说太阳能路灯锂电池更常用,因为铅酸电池不环保,锂电池安全环保,现在这两年常常会用在农村太阳能路灯中。


灯头瓦数和太阳能板大小都会决定太阳能路灯价格,控制器也有普通排名和名牌。我们公司选用的是一线品牌,整体路灯质保三年。


德州合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官网:www.dzhsgd.com
地址:山东德州经济开发区新能源基地
电话:0534-2605666 手机:13573462229
Copyright 2018 邮箱:596777098@qq.com
备案号:鲁ICP备18001201号-1

鲁公网安备 37149202000479号

技术支持:蓝澜传媒  xml地图